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者》遭瞎爆欠錢 監製怒批詐欺

《目擊者》導演程偉豪(左)在電影上映首日遭受不實指控。(穀得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淳等人主演的電影《目擊者》今天在台上映,不料自稱是原創故事創作者的「陳玉珊」向媒體爆料,當初將故事授權給導演程偉豪拍攝,但至今仍未收到酬勞15萬元。程偉豪隨後解釋,一開始就積極地想付給對方授權費用,但對方不僅不給帳號,甚至獅子大開口要一筆更高金額,讓他們相當無奈。

陳玉珊聲稱,2015年將原創故事授權給導演程偉豪,讓他申請輔導金補助,不過他們一直到2016年才申請,「電影開拍我都不知道」。不過程偉豪及監製唐在揚駁斥該女說法,表示「她還有要求要來探班!」

電影《目擊者》29日晚間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卻遇火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程偉豪出示當初陳玉珊簽下的授權書,上面清楚寫道「本片完成劇本與原創構想有所差距,於角色發展、主要事件、和情節安排上已是獨立發展之文學劇本」,因此陳玉珊已將所有權益授權給程偉豪,上方清楚的有對方簽名以及蓋章。他表示,當初申請完輔導金後,依約要支付給對方15萬,甚至跟對方要帳號,但對方一直不肯給,「這些都有信件紀錄,授權書上也都寫得很清楚!」

程偉豪提供與陳玉珊簽訂的授權書。(程偉豪提供)

監製唐在揚接著說,當初陳玉珊還帶人到他公司,一開始騙說是新的公司,有新的合作案要談,沒想到後來一開口就說到授權一事,甚至開口要150萬,唐在揚當時還未看過授權書一事,先跟她說不可能,「而且以新人行情價頂多60萬」,最後對方開口說要80萬,唐在揚當時表示要先看過授權書再說,結果看了發現該女說的根本全是謊話,當初根本已談定了15萬元,決定不予理會。

沒想到陳玉珊竟直接寄存證信函給他們,指控他們「並未支付80萬」更說她現在要150萬,於是唐在揚也寄存證信函給對方。他直呼對方根本是「詐騙的行為」,29日首映會當晚9點,陳玉珊再度致電程偉豪,要求他出來談判,程偉豪表示希望可以帶雙方律師,對方不肯,還說「可以錄音,但不能當作呈堂證供」,雙方最後並未談判,沒想到她卻挑上映當天向媒體做不實爆料,這也是繼首映當晚影城發生火災之後,《目擊者》再度碰上無妄之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