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不是《屍速》!中國粉絲在馬路狂奔尖叫只為他

任達華(左)、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最近參加了中國的一大型綜藝節目「72層奇樓」,該綜藝節目由《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設計的一檔懸疑、探險真人節目,內容為邀請嘉賓尋找古籍《天宮秘術》。節目嘉賓陣容堅強,從近來代言各大國際品牌路線的吳亦凡、以「老九門」佛爺一角迷倒小S的陳偉霆到「瑯琊榜」暴風生長的小鮮肉吳磊,可以說是把中國一半的粉絲都吸到這節目來了,收視率相當可觀。

「72層奇樓」實境節目開拍。(翻攝自微博)

這兩天吳亦凡、吳磊、大張偉、王小利、港星任達華與陳偉霆紛紛現身張家界的拍攝現場,根據陸媒公布的開鏡儀式照片,可以看到眾男神身穿帥氣的黑色探險裝,身高187的吳亦凡更是顯得挺拔高挑。昨日嘉賓結束拍攝工作之後便回酒店休息,一大群粉絲在門口等著偶像,見到吳亦凡後尖叫聲直接響破雲霄,更有網友在外的馬路上,拍到粉絲追逐偶像的驚悚畫面,只見成群的粉絲在馬路上邊尖叫邊狂奔,像是遇見什麼怪獸般駭人,該網友還留言表示:「前方高能,這不是喪屍現場,這是吳亦凡、吳磊、大張偉、陳偉霆錄製新節目的現場。」許多粉絲看到這個畫面也都驚呆了,紛紛表示這根本是在拍真人真事版《屍速列車》。

網友拍到粉絲在馬路上演屍速列車,只為了一睹偶像丰采。(翻攝自秒拍)

影片請點

吳磊。(翻攝自微博)

陳偉霆(左)、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右3)在眾嘉賓中身材顯得相當高挑。(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剛從巴塞爾回中國就馬上加入新檔綜藝節目的拍攝。(翻攝自微博)港星陳偉霆以帥氣的外型和努力不懈的演技深得許多粉絲的心。(翻攝自微博)「瑯琊榜」裡的飛流一直以暴風速度成長,吸粉速度也相當驚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