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靖恩懷胎2個月? 李坤城這樣說...

近日林靖恩(左)被傳懷孕2個月,今李坤城(右)出面澄清「她大姨媽剛走兩天」。(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爺孫戀」主角林靖恩和李坤城相差41歲,自公開認愛以來戀情備受關注,關於2人的結婚、懷孕消息也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又爆出小倆口早就偷偷登記結婚,林靖恩甚至已懷胎2個月,震驚外界。對此。李坤城今出面澄清「靖恩的大姨媽剛走兩天」,並否認領證結婚。

據《ETtoday》報導,林靖恩和李坤城交往4年來不斷瘋傳秘婚、懷孕生子等傳聞,不料近日又爆出林靖恩懷胎2個月的消息,李坤城今主動澄清「靖恩大姨媽剛走2天,我們過一陣子才會去登記啦!」粉碎謠言,並認為應該是因日前接下中國節目的邀約,才會又被拿出來炒話題。

李坤城透露2人過一陣子才會登記結婚。(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過去李坤城在節目上表示身旁友人不斷催婚,希望看到爺孫戀修成正果,而他也承諾一定會把林靖恩娶回家,2人感情依舊相當穩定。李坤城也透露,下月將和林靖恩赴中國參與節目,這也是2人交往4年來第1次一起出國,希望可以帶著女友到紫禁城走走,至於登記結婚則過一陣子才會去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