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批評成龍 吳綺莉:每個人都有做錯過事

港星吳綺莉(中)稱不批成龍,因為自己也有錯。(香港明報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藝人吳綺莉昨在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交代最近與女兒吳卓林事件。她坦言因壓力才會召開記者會:「沒有什麼比女兒更加重要,不要再傳更多奇怪新聞,我是希望女兒平安。」她更強調自己精神沒有問題,直說「我沒病!」被問有沒有怪過吳卓林生父(成龍),她表示:「每個人都有做錯過事,我不想去批評任何人。」

吳綺莉表示,每個人都有壓力,「我的女兒是出了點問題,我做媽媽要想辦法處理。可能是我激動了。」她更自認自己現在對女兒影響力非常低:「我想不到可以怎麼處理,這個情況下不要再講我有病,我沒有病,我也要開工做事,我也需要時間處理我的女兒,我找錢都是為了女兒,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更再次強調:「我不是有什麼病,這一刻情緒不是特別開心。」

港星吳綺莉稱過去的事不想多談。(香港明報提供)當被問到吳卓林昨天在臉書留言說會離開香港,吳綺莉說:「應該是!我朋友有聯絡她。」是打給她不聽?「不是,小朋友已經18歲,跟以前不同,希望大家幫一下我,希望大家明白我壓力大,小朋友是我女兒,不要再等我,給我一點空間讓我處理家裡問題,大家從小看到我大,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好大挑戰,我相信所有問題可以解決到,我沒有什麼家裡人,只剩這個女兒…」

被問到有什麼想跟女兒說時,吳綺莉再度爆哭說:「我只是想她回家啊!跟所有媽媽一樣,有什麼都可以家裡說啊!」媒體也關心成龍是否對她人生影響好大,她則說:「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家庭成長背景、父母都可以影響到你,但從頭到尾除了我女兒之外,沒什麼人可以影響到我!」她說不想去批評任何人,也沒有說對或不對,「一隻杯敲不響,每個人都有做錯過事,不要說後悔,過去就過去了。」

至於傳聞她的母親曾把錢撒一地讓她撿,吳綺莉想了一下說:「我沒有在節目講過,我是傳統中國人,雖然沒有爸爸,但媽媽怎麼樣都好,她都過世了,那件事都過去了,不想再提以前的事。」更說父母親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無論如何得得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