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正式升格「劉太太」! 曬配偶欄甜喊:會永遠幸福

趙小僑(右)和劉亮佐(左)愛情長跑6年,將在下月舉行海外婚禮。(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七朵花」成員趙小僑和大12歲的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終於在28日宣布要結婚的好消息,小倆口預計下月3日飛往沖繩舉辦海島婚禮。喜訊一出後,演藝圈好友和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今趙小僑在微博曬出身分證照,宣告正式升格「劉太太」,並甜喊:「我一定會幸福的!」

趙小僑曬出身分證照,開心宣告正式升格劉太太。(翻攝自趙小僑微博)

雖才公布結婚消息,趙小僑仍難掩興奮心情,今在微博曬出身分證照,配偶欄上大大掛著老公「劉亮佐」的名字,證實自己已升格幸福人妻。此外,小倆口喜訊一出後,「趙小僑劉亮佐結婚」立刻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一名,讓趙小僑感動直呼:「有你們的愛,我一定會永遠幸福的!」吸引大批網友道賀,更敲碗夫妻倆早生貴子。

趙小僑和劉亮佐下月即將步入禮堂,但2人其實早在去年底就已登記結婚,婚後趙小僑更每天向老公甜喊「我是你太太」,字裡行間流露滿滿甜蜜。過去劉亮佐和前妻育有1子,面對小倆口婚訊,2人都表示祝福,並笑說希望可以生個妹妹,趙小僑則甜喊:「我想要現在馬上(生小孩),想要生3個!」

趙小僑和劉亮佐的婚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翻攝自趙小僑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