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自豪穿女裝很正 想跟自己要Line

莊凱勳(左)在《目擊者》飾演熱血記者,為此做了不少功課。(穀得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目擊者》今晚在台北首映,導演程偉豪率領主演員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李淳等人齊聚。在片中飾演熱血記者的莊凱勛表示,因為演出這個角色認真了解記者工作,「現在真的很崇敬各位(記者)」。他近年在大銀幕演過變態、警察、教師、記者等不同角色,直說也想展現陰柔、脆弱面,更透露以前在學校表演曾扮女人,連內衣跟高跟鞋都穿上,「真的是小時候不懂事」老師還虧他是「壞掉的白雪公主」。

莊凱勛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表演組,在學校時曾演過《暗戀桃花源》「暗戀」一劇女主角,穿上女裝的他直說自己當時扮相「滿正的啊」,「現在的我看到當時的我應該會跟『她』要line!」一旁李淳聽了直說「這個一定要寫出來」!不過他事後也改口那段過去是「黑歷史」,讓他連照片都不敢保留。《目擊者》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