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圭錄影受傷肋骨骨折 INFINITE回歸恐推遲

金聖圭在遊戲環節中受傷,導致未來行程恐將延遲。(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隊長聖圭除了推出個人專輯外,更憑著幽默的口才和搞笑的反應,近年積極往綜藝主持發展。不過今日驚傳在節目中的遊戲環節中受傷,導致導致肋骨骨折,原本預計明日拍攝新歌MV及團體將於5月回歸都恐推延,經紀公司表示將以聖圭康復為主。

「INFINITE」4月日本活動和5月回歸樂壇,恐因聖圭負傷導致推遲。(翻攝自OSEN)

聖圭近期接下音樂性綜藝《Singerella》和前輩金希澈、李秀根、文熙俊共同主持節目,不過今日錄影時不小心受傷導致肋骨骨折,據悉INFINITE原計畫30日拍攝新歌MV、4月在日本活動、5月回歸樂壇,但因突如其來的負傷,經紀公司將全面調整活動與行程,未來會以聖圭身體康復為主,在不勉強的情況下參與團體活動,公司也為新歌MV拍攝作積極討論解決方案。

聖圭在節目錄影中不慎受傷。(翻攝自Channel 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