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0年前也同場五月天!陳綺貞嫩跳阿哥哥畫面曝光

陳綺貞如今已是一線級音樂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天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今晚他們將回到當年首登台演出的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當時他們首次站上野台開唱舞台,同日演出的還有糯米糰、夾子電動大樂隊等,其實還有一個樂團「防曬油」,是陳綺貞和好友們所組,當時的她還在政大讀書,也還沒正式簽約出道,當年她和防曬油演出的影片曝光,稚嫩的模樣讓粉絲都直呼:「好可愛!」

影片中可看到當時才21歲,穿白衣、牛仔褲,蓄著一頭短髮的陳綺貞,在舞台上俏皮的跑跑跳跳,甚至還開心跳起「阿哥哥」,被粉絲戲稱當年的她儼然是「唱跳歌手」,和如今的模樣有極大的不同,但甜美嗓音依舊。當年台下的觀眾可能也沒有想到,這個可愛的女孩後來竟兩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且場場爆滿,更多次入圍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