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曉振服裝愛牌 LINE跨界聯名5月登台開賣

LINE FRIENDS和南韓知名設計師品牌pushBUTTON跨界合作「PLF」聯名系列,台灣5月初上市。(LINE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人氣角色LINE FRIENDS將觸角延伸到時尚圈,和南韓知名設計師品牌pushBUTTON跨界合作「PLF」聯名系列,且登上2017 F/W首爾時裝周,台灣預計5月初引進,台北新光A11館門市獨賣,勢必引起搶購。

LINE FRIENDS「PLF」聯名系列,由南韓鬼才設計師朴承根(Park Seung Gun)操刀,將大家熟知的LINE FRIEND人物角色巧妙融入在服裝中,且以活潑色調展現潮味。本季推出超過40款可愛又時髦的單品,4月中首爾LINE FRIENDS旗艦店會搶先販售。

pushBUTTON於2010年首爾時裝周首次登場後便爆紅,南韓偶像劇女王孔曉振也是品牌愛好者。此外,LINE FRIENDS積極和不同領域攜手,也曾與德國鋼筆品牌LAMY與英國摺疊車品牌BROMPTON跨界,每每都締造熱烈話題。

由南韓鬼才設計師朴承根創立的服裝品牌pushBUTTON,偶像劇女王孔曉振亦是品牌愛好者。(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