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瓊姿擔憂口水交流 劉宇珊卻主動急獻吻

中視戲劇《這些年那些事》首映,艾偉(左)、張瓊姿(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瓊姿出席中天《這些年那些事》首映會,一看見安俊朋和劉宇珊共吃冰棒還共用勺子的舉動,讓她趕緊呼籲:「要使用公筷母匙!共吃冰棒和共用勺子真的不好,如果有A型肝炎的話馬上就會傳染」,張瓊姿表示老公郭泰源深受A型肝炎之苦,所幸目前身體休養良好,只需定期抽血回診。

中視戲劇《這些年那些事》首映,安俊朋(左起)、劉宇珊、沈建宏。(記者趙世勳攝)

安俊朋和沈建宏赴外島拍攝時,同床共枕「睡出好感情」,宇珊曾一早去敲房門,看兩人在房內的互動,「根本就是情侶的同居生活!」當問及雙方女友是否會吃醋?沈建宏忽臉色一沉,還支支吾吾說:「都會報備啦」不願對自身情事多加描述;而生性害羞的安俊朋則是大方坦承有女友,拍吻戲時都會跟女友報備,他笑著說:「如果沒說就完蛋了!」看得出相當聽女友的話。

中視戲劇《這些年那些事》首映,金凱德(左起)、安俊朋、劉宇珊、沈建宏。(記者趙世勳攝)

另外安俊朋和劉宇珊在劇中富有「口水交流」經驗,宇珊透露導演常常現場加吻戲,要兩人深情「舌吻」,可是安俊朋生性害羞,讓宇珊笑說:「導演要他主動親,但我都等不到,只好說那姊姊來囉!」。

中視戲劇《這些年那些事》首映,安俊朋(左)、劉宇珊(右)。(記者趙世勳攝)中視戲劇《這些年那些事》首映。(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