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精神分裂變臉 遭埋沒多年宛如奧斯卡影帝

余文樂在電影《一念無名》展現《分裂》般的精神分裂演技。(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去年金馬獎榮獲最佳新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香港金像獎等入圍8項大獎的港片《一念無明》,今在台灣舉行媒體試片,角逐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余文樂大展演技,精神分裂式的「變臉演技」被媒體譽為猶如《分裂》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而余文樂戲裡戲外的經歷,更是酷似本屆奧斯卡影帝凱希艾佛列克。

《一念無明》題材刻畫描寫主角余文樂試圖重新重返社會融入生活,卻遭受諸多異樣眼光與壓力,即使鄰居與最親近的父親也不相信他,令人聯想起今年剛獲得奧斯卡影帝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全因2部片的男主角皆以內斂又充滿爆發力的演技讓觀眾震撼與動容。巧合的是余文樂在演藝圈打滾多年,首度入圍金像獎影帝,經歷也酷似男星凱西艾佛列克。

電影上周末於香港上映口碑場大獲好評,香港影壇包括泰迪羅賓、彭浩翔、陳德森、曾國祥等導演也齊聲力挺,除了大讚該片細膩、真誠,更說片中的社會真實面除了是香港人需要面對的問題,也放諸四海皆準。《一念無明》4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本周末將搶先放映口碑場。

余文樂(右)和曾志偉在《一念無名》有精采動人的父子對手戲。(甲上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