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深夜寫下「厭倦了你的不老實」 對Kid說的嗎?

許維恩時常曬出美照。(翻攝自許維恩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維恩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與「Kid」林柏昇去年宣布穩定交往,也時常在鏡頭前及社群網站放閃,但許維恩日前在Instagram發出一篇看似心情低落的文章,讓粉絲相當擔心。

許維恩在IG發文,引來網友關心。(翻攝自許維恩Instagram)

許維恩日前深夜在IG發出一張坐在水邊的黑白照片,並寫下「厭倦了你的不老實!既然不能將心比心~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生活」,讓粉絲擔心是否與Kid之間出了問題,問她「是跟Kid講的話嗎」,也有人安慰她「要做自己的主人」,據《ETtoday》報導,許維恩經紀人表示她應該不是在說感情,而是工作上的問題。

許維恩(左)與Kid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許維恩在感情路上走得並不順遂,她的前男友創作才子楊明學13年前因病離世,帶給她很大的打擊,而她也曾和前B.A.D團員Alex有過一段婚姻,卻以離婚收場,她與Kid傳了4年的緋聞,去年終於認愛,而Kid也對她疼愛有加,曾表示「跟許維恩交往,命就是她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