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怒批台版《太陽的後裔》 直言:不要給自己扣帽子

《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一陣旋風。(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南韓明星宋慧喬與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國防部日前宣佈要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找來梁修身擔任導演,引起軒然大波,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對此怒批「像個笑話」,指出幾個問題,要官員搞懂何謂戲劇及演藝圈。

孫德榮指出台版《太陽的後裔》的問題。(孫德榮提供)

據《ETtoday》報導,孫德榮認為台版《太陽的後裔》經費太低,1280萬拍16集,若扣掉演員的伙食費只剩900萬,他問「這要怎麼拍」,也認為與正版《太陽的後裔》的排場差太多,自稱台版《太陽的後裔》只是給自己扣帽子,而日前國防部長馮世寬自認自己年輕時顏值不輸宋仲基,也傳出劇組考慮讓馮世寬飾演男主角的父執輩人物,孫德榮建議他不要接演,直言「接了會變國防部長人生的汙點」。

據傳國防部長馮世寬將參演台版《太陽的後裔》,導演對此否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據傳國防部打算找陸軍儀隊中的「天菜排長」孟霆來演男主角,孫德榮聽了笑說:「素人可以演,就不需要藝人!」希望國防部不要抹煞藝人的功用,導演梁修身對男主角人選表示不認識這個人,也說主角人選還在接洽,至於馮世寬將參演的消息,梁修身說:「沒接到指令,劇組也沒這規劃讓部長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