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蔡依林狠斬錦榮 原來因為他有這癖好

蔡依林去年底和錦榮結束6年情。(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曾經因身為「后的男人」而受到各界矚目的混血男模錦榮,去年底與交往6年的「Jolin」蔡依林分手,然而外界始終不明白,Jolin斬斷6年情的關鍵主因為何,今天謎底終於揭曉。

有網友猛虧錦榮,指他莫非愛抓小蟲癖好,才讓蔡依林驚嚇提分手。(翻攝自錦榮微博)

今天中午,錦榮透過微博留言:「我發現有一位住在我這兒沒有付房租!」錦榮還po了一張照片,照片是他用手抓住一隻壁虎尾巴,顯然這張壁虎已經一命嗚呼,錦榮還一派輕鬆看著這隻已經歸天的壁虎。

有網友看完驚嚇說:「看你那嫌棄的眼神。」也有人說,人家幫你吃蚊子,你還嫌棄他,沒想到更有人表示:「原來你和Jolin分手  是不是她受不了你的這個癖好。」原來,2人去年驚爆6年情斷,恐怕就是因為Jolin受不了錦榮的這個癖好吧!

錦榮帥氣有型,和Jolin分手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感情世界。(翻攝自錦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