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端玲名化身俏護士引遐想 敷面膜搭計程車嚇壞司機

池端玲名以近百萬價碼接下面膜代言,化身俏護士。(SEXYLOOK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池端玲名在台發展近3年,先前她接演台劇《美好年代》中的清純校花,在台累積不少粉絲。身為保養控的她,日前以近百萬價碼接下面膜品牌年度代言人,讓她樂得當孝女,拿出近1/3的酬勞包給媽媽一個大紅包。而她在廣告中,穿上粉紅套裝化身俏護士,卻因不小心踢到牆,用日文大喊「好痛」(i-de),現場男性工作人員聽到卻羞紅臉,讓她忍不住臉紅,大笑說:「怎麼感覺男生都色色的!」

池端玲名表示自己熱愛保養,曾邊敷面膜邊招計程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池端表示自己肌膚狀況不錯,把一切功勞都歸功給媽媽,「因為是她要我從學生時代就要保養,加上媽媽本身皮膚就很好,可能我有遺傳到她的優點吧!」而平常熱愛保養的池端,打趣稱自己是「敷臉魔人」,表示自己早晚都要敷面膜,還曾經因為趕時間,邊敷面膜邊攔計程車,嚇壞經紀人,連司機都忍不住噗哧一笑,大喊:「小姐妳很趕時間吼」。

此外,她近來雖漸漸轉型為演員,但模特兒出身的她,在大型走秀活動上也常見到她的身影,她也大方透露自己的保養祕訣,只要有重要工作,她在出門前都會花1個多小時泡澡消除水腫,加速新陳代謝。而她在台成功闖出知名度,目前已有簽下多部戲約,包括7、8月開拍的台劇,以及2部中日合資電影,行程滿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