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大人瘦一圈 金超群驚傳入院開腦

金超群因演出電視劇《包青天》成為家喻戶曉的「包大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5歲「包大人」金超群長期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傳因健康亮紅燈,數月前住院動了腦部手術,目前恢復良好,已打算自中國上海返台定居,

金超群24年前演出電視劇《包青天》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他在劇中飾演「包大人」一角,至今仍有不少影迷看到他都會尊稱他為「包大人」,《中國時報》報導,金超群透露當年因覺得包公「不重則不威」,為此增胖,體重從此一去不復返,血壓、三酸甘油脂、血糖、膽固醇全都有,身體才因此亮紅燈。

金超群長期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困擾,日前悄悄入住醫院開了腦部手術,友人透露手術後復元良好,但頭頂還有一個L型傷口,整個人也瘦了一大圈,他還笑著對好友說:「現在大魚大肉都不吃了。」護士出身的演員老婆陳琪,現在每天都會盯著金超群注重飲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