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運》翻新變高畫質 何篤霖笑稱還清白了

郭靜純、何篤霖兩位主持人也合作命理節目多年,默契十足。(JET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當屬命理節目最為長壽者,而節目也因應頻道升級高畫質播出,棚景也全面大翻新,將原來的粉紅、粉紫色系佈景,改為以圓形古銅錢為主、加入五行元素的新景,這讓何篤霖笑說:「感覺超讚!連人都看起來比較瘦耶~歡迎大家來新棚景自拍!以前走在路上,觀眾認出我來,都會說你怎麼本人比電視上還瘦,因為傳統16:9的畫面都會把人變胖,現在用高畫質可就還我一個清白了!」

主持人的正後方,以圓形古銅錢為主,中間為象徵吉祥的六芒星,象徵「穩賺、招財」。(JET提供)

郭靜純則說:「這就像自己的家重新裝潢,整個不一樣了。我們棚景其實都是有講究風水,前一個棚景也看了好多年,一直不敢輕易變動,就是因為忠實粉絲看節目也很講究開運,也求安定,一個小變動可能都會造成觀眾的不安,所以我們是考慮再三才大改的。」

郭靜純、何篤霖兩位主持人也合作了很多年,默契十足。問到兩位之間是否有摩擦或不愉快?郭靜純笑答:「不會啦,篤霖哥跟我就像家人一樣,他長我幾歲,通常都是他在開導我,叫我講話不要那麼衝,回答之前是不是應該再想一下?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新的佈景,命理老師們的座位區的背景及台子加入了象徵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元素。(JET提供)來賓位置後面的桃紅色佈景則是象徵「招桃花、招人氣」。(J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