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月不減肥四月像趙薇」 她這樣回應酸民

趙薇演而優則導,演藝成績不斐。(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過去因演出《還珠格格》而紅遍大街小巷,精湛的演技讓她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育有一女的她,身材經常忽胖忽瘦,近日更被中國網軍調侃「三月不減肥四月像趙薇」,不過她超高EQ的回應秒被讚爆。

趙薇機智爽快的神回應被網友讚爆。(翻攝自新娛樂在線微博)

近日在微博上有中國網軍在討論減肥的話題,其中一名網友超酸的留言「三月不減肥,四月像趙薇」,沒想到趙薇本人看到後,竟親自回覆:「四月是像我啊」,超直爽的反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她「趙薇真可愛」、「太機智了」,引起一陣熱議。

趙薇2008年與中國富豪黃有龍結婚,2人育有一女。(翻攝自趙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