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男神力抗「死鬼CP」!新片換穿30套華服帥度破表

鄭雨盛(前)與趙寅成(中)首度在《金權性內幕》,同台飆戲。(得藝文創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身高188公分、被稱為「長腿歐巴」始祖的南韓男星趙寅成,在新片《金權性內幕The King》從小混混成為檢察官,攀附候補檢察長鄭雨盛於黑白兩道呼風喚雨,卻突遭出賣而決心復仇,兩大男神首次在銀幕飆戲,趙寅成自爆因為看了鄭雨盛的《車神傳說》,才決心踏上演員之路,並幽默表示:「國家應該保護雨盛哥這樣的帥氣外貌。至於我的外貌…由我媽媽來保護就夠了。」

「長腿歐巴」鄭雨盛(中)與趙寅成(右二)在片中換穿30套華美西裝,帥度逼人。(得藝文創提供)

由於鄭雨盛的檔期一度差點無法配合拍攝,所幸兩大男神互相表達強烈的合作慾望,劇組特地延後拍攝計畫,才促成顏值與演技爆表的「寅雨CP」誕生,鄭雨盛也回應:「趙寅成就是我接演的最好的理由,也是我觀察許久的後輩,一直在期待合作的那天。」兩人在片中「分分合合」,鄭雨盛一登場甚至就向趙寅成狠丟玻璃杯,之後更飛踢、狂毆趙寅成,劇情緊張刺激。

此外,片中光是華美的西裝就多達30套,穿在身高186公分的鄭雨盛及身高188公分的趙寅成身上,讓2個小時的電影看來如同男神們的華麗伸展台,被影迷戲稱不輸孔劉和李棟旭在夯劇《鬼怪》組成的「死鬼CP」。該片將於4月2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