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不玩了誰來接盾?獵鷹這樣說...!

在克里斯伊凡與漫威合約即將到期、甚至暗示在拍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後就會不續演美國隊長一角後,後續會由誰來接盾,就成了令人相當關心的問題。(翻攝自Screengeek)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主演漫威的《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帥氣男星克里斯伊凡,最近在接受《Esquire》雜誌訪問時,就暗示自己可能在下月入組進行背靠背式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後,可能就會隨著與漫威的6部合約正式結束而不再繼續飾演美國隊長一角,震驚不少粉絲。而在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好戰友「獵鷹」一角的男星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日前到克里夫蘭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就無可避免地被問到了克里斯伊凡若真的離開後要由誰來「接盾」的問題,他也給出了自己的回答。

克里斯伊凡先前在訪問中曾暗示自己接下來不會再繼續接演美國隊長一角。(翻攝自ClipartFox)

 

由於在漫畫裡,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在拋棄自己身分後,是分別由自己的2位好兄弟「酷寒戰士」巴奇還有「獵鷹」山姆來接盾,代替史蒂夫羅傑斯來完成美國隊長的職務,對於克里斯伊凡接下來有可能會離開,接下來究竟會由誰來接盾的問題,安東尼麥基就回答:「如果被傳給我的話我就接」,但也補充:「我覺得克里斯伊凡才是最完美的美國隊長,我真的無法想像任何一個能跟他一樣把美國隊長演得這麼好的演員來接棒,而我也相當喜歡克里斯、賽巴斯汀、思嘉一直繼續出現在《美國隊長》系列裡的概念,真的很有趣」,就連他自己也對於克里斯伊凡未來若真的要離開感到滿滿的不捨。

除了史蒂夫羅傑斯(右)之外,「酷寒戰士」巴奇(左)與「獵鷹」山姆(中)都曾在漫畫中「接盾」扮演美國隊長的角色。(翻攝自Screen Rant)在漫畫裡都曾「接盾」擔任美國隊長的電影演員3人組安東尼麥基(左起)、克里斯伊凡還有賽巴斯汀斯坦3人因合作《美國隊長》系列而變成相當要好的朋友。(翻攝自Lainey Gossip)

那究竟《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裡會不會有特定英雄角色死亡呢?安東尼麥基則回答:「我才讀了劇本的其中5頁,那些是份量不少的5頁,而在這5頁中我都一直還活著」,也強調:「我不會死,那是在我合約中的,不能就這樣把我踢掉,我不會死,哪都不會去」,至少向粉絲保證「獵鷹」一角不會這麼快就衰被派去領便當,也讓人相當期待之後他在後續《復仇者聯盟》系列裡的精采表現。

安東尼麥基表示就自己所知,他演出的「獵鷹」一角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還不會死去。(翻攝自Screengee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