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泰源急性肝炎出院 張瓊姿心疼陪吃鍋慶生

台灣隊總教練患急性A型肝炎,回國當天氣色很差。(記者陳志曲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隊在這次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三連敗,悽慘戰績讓總教練郭泰源成為眾矢之的,受到不少球迷攻擊,但他近日遭爆,5天前因急性A型肝炎住進台大醫院,經過治療後,在昨天55歲生日時才出院,他的藝人老婆張瓊姿證實此事,並表示本來不希望公開他的病情,擔心酸民又再攻擊,但郭泰源為了台灣棒球盡心盡力,累到連健康都賠上,讓大女兒郭思瑜在臉書上疾呼:「罵夠了沒?」表示爸爸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別再罵了。

大女兒郭思瑜(右)和老爸感情相當好,郭泰源回國當天,就被女兒強押到台大醫院就診。(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郭泰源昨傍晚被拍到和老婆張瓊姿及大女兒郭思瑜現身東區,3人一起前往知名涮羊肉餐廳,郭泰源駝著背,樣子仍十分憔悴,對於記者提問,低調不願多談,而郭思瑜昨透露:「我那些發文並不成熟,但沒有什麼比家人健康更重要,他(郭泰源)在國外一直不讓我們知道病情,只說小感冒,回國那天他臉色真的很不健康。」郭泰源回國當天,郭思瑜和妹妹郭思維直接從桃機押著老爸奔台大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是急性A型肝炎,膽紅素超標,正常值為1,郭泰源已11,嚴重超標,張瓊姿表示:「這類肝炎如果嚴重,會造成猛爆性肝炎。」

昨老婆張瓊姿證實郭泰源病情,幸好現已出院回家休養,昨天還陪老公吃鍋慶生。(記者郭德蓉攝)由於就診當下沒有病房,郭泰源直到上周三才住院,而目前因沒藥物能治療,只能針對發燒症狀做診治,出院當天他的膽紅素仍有4,不過因郭泰源想回家休養,加上昨天是他55歲生日,想跟家人團聚,醫院也只好放他回家,甚至貼心端出蛋糕為他慶生,張瓊姿也透露2個女兒非常貼心,1天1個輪流到醫院陪伴並照顧老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