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員工」抗議不公 集體要求「補班」

蕭敬騰(左三)擔任五月天嘉賓,讓其他場次歌迷好羨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進行最終場,不料卻發生觀看3月18日首場的「員工」抗議不公,要求五月天可以讓他們「補班」。

呼應此次巡演名稱,歌迷都自比五月天公司的「員工」,由於五月天每場演出的對話絕對不同,每場的笑梗也不一樣,因此歌迷總會在看到報導後相互比較,昨晚不但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當嘉賓,連瑪莎、怪獸的昔日戀人梁靜茹、江美琪也被團員當話題「鬥嘴」,內容太精采、逗趣,導致看18日首場演出的歌迷大呼不公平,覺得3場之中,團員在首場的對話最無趣,紛紛提出想再「補班」的願望。

昨晚蕭敬騰和五月天合唱完《凡人歌》,歌迷高喊:「安可!安可!再一首!再一首!」阿信吃味:「還是大家去退票,去看蕭敬騰演唱會。」團員跟著起鬨,瑪莎說:「退七成就好。」怪獸說:「收點手續費。」

蕭敬騰(中)私下喜歡唱五月天的《憨人》。(相信音樂提供)

後來阿信談到:「之前請出嘉賓時,大家都喊得很大聲,像是陳綺貞,還有林志玲。尤其是志玲姊姊,連我的團員都不理我了。還是你們想看哪個嘉賓?」

台下歌迷高喊:「梁靜茹!」阿信故意說:「不要講這個啦,哪壺不開提哪壺。」怪獸接話:「有開啦,心結有開。」瑪莎無奈說:「好啦,不要為這種事被罰錢。」沒想到冠佑竟說:「沒關係,這個罰錢,我可以付。」瑪莎虧冠佑:「這時候劉董倒是挺大方的。」

昨晚,蕭敬騰還一度開玩笑問說:「冠佑的大鼓裡都是現金?」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今晩落幕。(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