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曹西平為龍千玉抱不平 澄清從未瞞婚的原因是「她不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龍千玉今天以深深2個鞠躬代表車禍受傷兒子和她自己向各界關心的感謝。曹西平現身送花,提到以前叫她「三嫂」,並且為她抱屈,說她以前沒有瞞婚姻、瞞小孩,竟然直言:「那是因為她那時不紅呀!」所以不會被報導。

龍千玉(右)出片,曹西平送花。(記者趙世勳攝)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你不孤單》,曹西平現身,讓龍千玉很驚喜,當曹西平送上紅色肩帶,龍千玉直說想起好多往事,原來當年剛入行推出台語專輯,龍千玉跑遍全省各大小夜市,一攤一攤唱,因為還是新人階段,只能靠著自己披上繡有龍千玉名字的紅色肩帶努力簽唱推薦。

每次簽唱開始,龍千玉自己就先躲在一旁唱名歡迎自己,再不斷的鞠躬出場,舉行夜市簽唱會,就是這樣的走到今天,龍千玉說很感謝曹西平一路走來的關心。

龍千玉(右)出片,曹西平送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