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解網劇「ㄈㄈ尺」遭腰斬 法比歐搭國手改拍微電影

法比歐昨為面膜品牌拍攝微電影,談到先前拍網路劇卻被腰斬,讓他直呼可惜。(品牌文化創意提供)〔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法國型男法比歐憑帥氣外型坐擁不少粉絲,他先前為歌手徐懷鈺單曲《Oh My!》拍攝網路劇「鈺見愛情」,才播出一集就被腰斬,傳主因是因為徐懷鈺不爽被網友說是「ㄈㄈ尺」才停播,讓法比歐直呼難以想像。

法比歐昨為面膜產品拍攝微電影,他表示,「在我的國家,大家不會因為膚色去判定一個人,像我姊姊就交了一個黑人男友,也沒人會有意見。」

法比歐這次在片中化身拳手,和國手周思思對打,其實法比歐曾是業餘拳擊手,昨表現也被周思思大讚身手了得。

法國型男法比歐與國手周思思同場拍微電影。(品牌文化創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