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健瑋約旦吃很開 遭軍人搜身摸光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健瑋為拍《麻醉風暴2》遠赴約旦拍戲,拍戲過程中狀況連連,他慘遭軍人「縝密搜身」、氣溫驟降差點失溫送醫,除此之外黃健瑋還一人兼三人使用,當起武術指導、設計走位等動作,說起遠赴約旦心情,他笑著說:「我還特地加保2千萬因恐怖攻擊過世的全額保險」。

黃健瑋出席《麻醉風暴2》片花首映。(記者宋志雄攝)

說到赴約旦拍戲趣事,黃健瑋表示到達約旦當天,發現自己的行李在杜拜,反應後竟被帶到小房間「搜身」,神情略顯興奮的他便在訪談中演了起來,他說:「全身都被摸遍,沒有一個地方是遺漏的,沒想到感覺挺快樂的」;另外黃健瑋提及自己完全沒有水土不服情形,反倒狂吃約旦羊起司和豆子,讓他在拍戲中瘋狂放屁,到當地不但沒變瘦還吃胖回來。

黃健瑋出席《麻醉風暴2》片花首映。(記者宋志雄攝)

除了黃健瑋本身狀況多外,這次《麻醉風暴2》劇組也是波折不斷,搭建好爆破場景卻慘遭大雨攪局,劇組因拍攝時間緊湊還挑戰11分鐘內化妝外加拍攝3場爆破戲鏡頭,這也讓黃健瑋苦笑說:「在約旦拍4天戲猶如在台灣拍10天戲般勞累」隨後又安慰自己表示「意外成就戲的好內容」。

黃健瑋出席《麻醉風暴2》片花首映。(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