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被黛安娜王妃迷倒送花狂追 卻糗被當成跟蹤狂

川普(右)一度相當迷戀逝世20年的英國黛安娜王妃(左),甚至在聽聞她離婚後馬上就已猛烈攻勢開始瘋狂送花追求。(翻攝自Indiatod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在今年逝世將滿20周年,令人相當懷念,除了她親民的作風擄獲大批民眾支持與喜愛,當年她猶如超模般的美麗外貌更是迷倒不少男性,除了丈夫查爾斯王子外,現任美國總統兼地產大亨川普也被爆是拜倒在黛安娜王妃石榴裙下的狂熱追求者之一,據悉當時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離婚後,川普就想好好把握這個「機會」,送了上百磅的鮮花塞滿整個肯辛頓宮,希望能夠藉此擄獲美人芳心。

黛安娜王妃在今年逝世將滿20周年。(翻攝自Zntent)

黛安娜王妃與川普雖然看似是活在2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但事實並非如此,根據《Marie Claire》報導,川普與黛安娜曾在90年代的同一上流階層社交圈中有所交集,時常會在慈善活動上遇見彼此,甚至曾在1995年的一場晚宴上被安排坐在同一桌,雖然當時川普身邊還帶著自己的第2任妻子瑪拉梅普爾斯(Marla Maples),但他整個人已經徹底被同桌的黛安娜王妃迷倒、希望能將她把到手,吃完晚餐後就直接送給她一張自己在佛州開設的高爾夫球俱樂部會員卡,但是仍被黛安娜給拒絕,當時她雖然還是王妃身分,但據悉已經在與另一名美國富豪西爾多福斯特曼(Ted Forstmann)約會,川普整個就被判出局。

黛安娜王妃(右)在90年代時與川普同屬一個上流社交圈,川普因此被她的美貌給迷倒。(翻攝自Marie Claire)

但是川普並不是一個會輕易放棄的人,因此在1996年黛安娜王妃正式與查爾斯王子離婚後,他覺得機會又終於降臨在自己身上,開始運送大量的新鮮玫瑰與蘭花到黛安娜王妃當時居住的肯辛頓宮裡,這上百磅的鮮花簡直要把黛安娜王妃的住所給填滿,王妃的好友兼記者賽琳娜史考特過去就曾吐露:「黛安娜開始越來越煩惱自己應該怎麼做,因為這一切讓她感覺川普好像在跟蹤自己一樣。」不過在川普做出更多猛烈追求行為之前,黛安娜王妃就在隔年因車禍不幸香消玉殞,當時川普就曾公開大讚黛安娜王妃的美貌,甚至自信滿滿表示自己其實是有機會把到對方的,稱自己此生在感情上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與黛安娜王妃更進一步,大方展示自己對她的喜愛之情。

川普(右)毫不掩飾自己對黛安娜王妃(左)的好感。(翻攝自Sick Chirp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