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安娜王妃逝世20年 自爆蜜月時在XX的信件曝光!

英國黛安娜王妃(左)在今年逝世將滿20周年,令人相當懷念。(翻攝自Daily Sta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麗迷人的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自1997年不幸發生車禍喪生後,在今年逝世就將滿20周年,而最近她生前一批與秘書珍派森(Jane Parsons)往來的私人信件也因準備被拿出來拍賣而被公開,黛安娜王妃當時就曾在信中向自己的秘書形容與查爾斯王子的蜜月之旅是怎樣的,結果卻令人相當意外!

黛安娜王妃生前一批寫給秘書的親筆私人信件,將在下月被拿出來拍賣。(翻攝自Daily Star)

黛安娜王妃雖然出生於英國貴族家庭,但是嫁入英國皇室後,對於繁忙的皇家生活與日程安排似乎仍感到相當有壓力與不適應,根據《Daily Star》報導,她就曾在跟查爾斯王子在度蜜月時,於1981年的8月15日,在現在已經退役的皇家遊艇不列顛尼亞號(Royal Yacht Britannia)上寫信給秘書珍派森,向她表示:「蜜月真是個補眠的絕佳好機會!」

黛安娜王妃(左)在信件中自爆與查爾斯王子(右)的蜜月是自己拿來補眠的好時機。(翻攝自英國電訊報)

為了與各國進行友好外交,身為皇室家族一員的黛安娜王妃當時在產下威廉王子後,也不得不迅速就開始當起「空中飛人」來,在另一封與秘書珍派森的信件中,剛從澳洲返家後的她,就吐露了自己在育兒方面的無奈,寫道:「威廉看到我們後馬上就認出我們來了,這真的是讓人放下心中一塊大石,畢竟不少小孩會因為父母長時間的離開、不在他們身邊陪伴而怨恨他們」,更寫下:「回到家裡真的太棒了,希望我們今年不會再有更多出國的行程。」

黛安娜王妃身為皇室重要一員,不得不時常離開孩子到國外出訪,讓她在育兒的過程中也很怕遭到孩子怨恨。(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而在這些信件中,也展示了黛安娜王妃對於所有皇室相關工作人員的關心與毫無架子的親切感,在威廉王子出生後,添了一個新成員的皇室就變得超忙,光收賀禮就收到手軟,黛安娜王妃就曾透露自己收到超過4500份慶祝新生兒誕生的禮物,即便開心當媽,她也還是對工作人員們相當關心,在信件中寫道:「我知道你們大家都被大量的郵件給淹沒了,請不要感到絕望,直到我有辦法好好休息前為止,都不會再有另一個威爾斯寶寶出生」;同時也寫過信給所有皇室工作人員來感謝大家送給她的21歲生日禮物,稱:「能有這麼多厲害的人照顧著我們,真的相當感謝」,這樣的舉止十分貼心,怪不得能夠征服大批民心。

黛安娜王妃對所有皇室相關工作人員都相當關心,也會親自寫信慰勞他們的付出與辛勞。(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