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小S素顏漂亮嬌妻吃醋惹 謝和弦放大絕

謝和弦一句話解決吃醋嬌妻,讓網友大讚:「太會哄老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扣」謝和弦去年娶交往多年的混血女友Keanna,正式成為人夫,小倆口婚後仍有如熱戀情侶,不時在臉書放閃,近日他在電梯巧遇主持天后小S,興奮跟老婆炫耀,直讚:「小S素顏漂亮。」不過老婆似乎吃醋了只回答「真好」,沒想到下一秒謝和弦祭出一句話,一秒解決吃醋的老婆,閃得網友直呼:「要瞎惹...」

謝和弦今分享和老婆的對話,第一句就開口說:「剛剛在電梯遇到小S,素顏漂亮。」結果對方附上一個讚淡淡回覆:「真好。」似乎有點吃醋,謝和弦寵妻出名,這時立刻機智說:「老婆素顏更漂亮!」讓老婆一秒展開笑顏,開心說:「謝謝寶貝。」網友一看都忍不住稱讚謝和弦超有一套,虧他:「太厲害了,兩邊都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