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掌握炎亞綸不漏勾 炎P推薦的APP快下載

炎亞綸忙拍戲,也陸續收集新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LTN好禮大方送!為感謝讀者多年支持,「LTN自由新聞網」推出APP拉霸抽獎活動,獎品包括汽車、電動機車、電視、咖啡機、手機等多樣獎品,等著讓幸運讀者帶回家。炎亞綸最近忙拍戲,仍不忘推薦自由APP,想追蹤他的最新動態和新聞,當然要快點下載。

炎亞綸提醒粉絲拿好禮,知道自由時報APP正在進行拉霸抽獎活動,獎品豐富,特別推薦大家下載LTN APP,除能快速知道他的相關消息,還有機會幸運中大獎。

炎亞綸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下載自由時報APP能快速掌握他的動態。(記者胡舜翔攝)

目前炎亞綸忙著拍攝新戲《親·愛的味道》,又時常受邀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因此常當空中飛人,連搭機都能體悟出哲理,他談到:「不管地面天氣如何,突破了雲層之後都是晴天,跟人生一樣,所有困難之上都存在希望。」也提到:「人生本來就是不斷遇到亂流。」但懷抱希望就會突破困境。

除了演戲,炎亞綸也沒忘記歌迷對他出新歌的期待,已陸續收了4首新歌,也希望能籌備大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