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恩俊21歲愛女曝光!甜姐兒樣貌激似陳意涵

焦恩俊(右)曬照向女兒傳遞思念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焦恩俊出道多年,1999年以電視劇《小李飛刀》紅遍大街小巷,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今曬照向女兒傳達思念情,高顏值的同框畫面,讓網友大讚「基因真好!!」

焦曼婷。(翻攝自微博)

焦恩俊今在微博向大女兒焦曼婷喊話:「想你了,祝工作順利!」並曬出父女溫馨合照,在得知父親的思念後,焦曼婷立刻前來留言問安「想我了吧,早安,我也想你」,還附上3顆愛心,真摯的父女情令人動容。

焦曼婷五官與陳意涵、朴信惠有幾分神似。(翻攝自微博)

焦曼婷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甜美笑容加上白皙肌膚,與陳意涵、朴信惠有幾分神似。(翻攝自微博)

焦曼婷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甜美笑容加上白皙肌膚,與陳意涵、朴信惠有幾分神似,女神級美貌,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留言大讚「女兒好漂亮!遺傳好~」、「期待有一天能看到父女同台」、「一家人都是高顏值!」、「看起來像一對戀人,而不是父女」、「看一眼,我感覺我戀愛了!」

焦曼婷外型甜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