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舞台劇熱吻「直男」觀眾 沒想到竟親到GV男優!

達倫克里斯(左)過去在演出舞台劇《搖滾芭比》時,每場都會隨機找一名男性觀眾來親吻,沒想到有次竟意外選中GV男優洛斯汀查爾斯(右)。(合成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Imgru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參演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第2~5季演出的美國男星達倫克里斯(Darren Criss),後來也活躍於探討人性、自由、愛、文化差異及性別認同的舞台劇《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的演出,每場演出時主角都會給觀眾一個「驚喜」,那就是隨機挑選一名男性觀眾來與他們熱吻,除了製造「笑」果外,也能夠很好地傳遞該劇的性別認同精神,沒想到有次達倫克里斯演出時,就「幸運」挑中了一位他以為是平凡觀眾、但其實是一位知名GV男優的男子,成了他在巡演中最奇妙又有趣的回憶。

達倫克里斯過去曾參演電視劇《歡樂合唱團》第2~5季的演出。(翻攝自BroadwayWorld)

達倫克里斯14日作客知名脫口秀《柯南秀》時,就聊到了這個演出時的逗趣經驗,他透露自己在演出時原本就有設定好要在觀眾群中挑選一位看起來比較「保守」、感覺對這樣的驚喜環節毫無頭緒的「直男」來炒熱氣氛,事情發生的當晚他也就這樣做了,甚至把臉上所有唇膏、粉底等化妝品都激烈地蹭到對方臉上,來了一次火辣辣的男男熱吻;沒想到後來不少人竟跑來問他:「你知道那是誰嗎?」達倫克里斯滿頭問號地表示自己不知道,其他人馬上就回答:「他是我們最喜歡的GV男優耶!」這個大轉折讓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聽了也大傻眼,直呼:「抱歉你說什麼?所以是哪位啊?」引發哄堂大笑。

達倫克里斯在舞台劇《搖滾芭比》裡面的造型相當多變且大膽。(合成圖,翻攝自The Daily Beast、Pinterest)

後來,該名GV男優的真實身分也被曝光,原來他就是知名GV片商「CockyBoys」旗下以藝名李維麥可(Levi Michaels)活動的男優洛斯汀查爾斯(Rustin Charles),洛斯汀查爾斯早在2015年演出當天就曾在自己推特上PO出在後台與達倫克里斯合影的照片,並寫道:「謝謝你的吻,你今晚真的秒殺了整場《搖滾芭比》!

達倫克里斯(左)當時挑中了自己認為看起來很像「直男」的GV男優洛斯汀查爾斯(右)來上演火辣男男吻。(翻攝自洛斯汀查爾斯推特)洛斯汀查爾斯是隸屬知名GV片商「CockyBoys」旗下的男優。(翻攝自CockyBoys)

而在這集柯南秀》節目播出後,洛斯汀查爾斯也在推特上證實當晚的「直男觀眾」確實是自己沒錯;由於達倫克里斯當晚在節目上還曾讚原來對方這麼紅、這方面經驗甚至比他多,甚至開玩笑稱自己也許哪天也會踏入這行也說不定,洛斯汀查爾斯則在推特上回應:「如果你真的需要一間經紀公司,別忘了我們的『一吻之情』,到時候再聯繫我喔,寶貝!

洛斯汀查爾斯後來看了節目也在推特上向達倫克里斯喊話,表示若有一天真的需要經紀公司可以來聯繫自己。(翻攝自洛斯汀查爾斯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