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辣手砸頭脫褲 林依晨性侵戲網路瘋傳

林依晨在電影預告中被強暴片段疑似流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婚後拍攝的首部電影《神秘家族》,揮別陽光少女形象,挑戰演出被性侵的少女,因為入戲過深導致有段時間都難以忘懷拍攝的情境,不過原本該於下月在中國上映的《神秘家族》,卻疑似流出林依晨遭強暴的戲碼,遭到中國網友瘋傳。

林依晨難忘劇中在寒冷的雨夜遭到強暴的戲碼,讓她想起來覺得難堪又難過。(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林依晨之前接受專訪談起拍攝的過程,坦言在強暴的過程不僅覺得自己很不堪,「因為指甲縫裡面的泥濘會一直提醒你,這就像角色裡自己的狀態」,想起一般人面對同樣的遭遇,她因此難過了很久。而近日網路卻瘋傳林依晨在電影中被性侵的片段,影片中林依晨被藍正龍逼到草叢中,就算她再怎麼掙扎也無法逃離,更被對方抓頭往地上砸後,接著藍正龍企圖脫掉她的褲子。由於這並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段,因此不少人質疑是正片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