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八王子旭要來了! 姜河那5月首度來台會粉絲

姜河那在《步步驚心:麗》中飾演深情的八王子「王旭」。(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姜河那以韓劇《繼承者》打開知名度,而接著的《未生》、《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電影《二十行不行》等作品,累積超高人氣,台灣也有不少死忠粉。無懼公司昨在臉書透露姜河那會於5月13、14日來台的好消息,讓粉絲已經忍不住詢問相關資訊。

姜河那在電視劇《未生》中飾演精英份子,演技備受肯定。(翻攝自姜河那Instagram)

無懼公司15日在臉書表示有韓星會到台灣和粉絲見面,並給提示「主演步步驚心麗、最近演出許多電影、從來沒有來過台灣」,並標註步步驚心麗、未生、繼承者們、花樣青春等,透露將首次來台韓星的資訊,網友一致表示該為明星就是暖男姜河那。

姜河那在《Running Man》中也展現好歌喉。(翻攝自網路)

姜河那在《步步驚心:麗》中飾演深情的八王子,不僅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更因此奪下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而身為音樂劇演員的他在電視劇《Monstar》和電影《二十行不行》都展現了好歌喉,讓粉絲期待他在見面會上的表現。

主辦單位透露姜河那5月訪台資訊。(翻攝自無懼公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