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閨密安以軒證婚 夏于喬緊張到手抖

夏于喬(中)和一群「安氏企業」見證好姊妹安以軒(右)有好歸屬。(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于喬14日和劉品言、「Linda」廖語晴為好友安以軒證婚,看到安以軒和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登記結婚,讓她昨日感性在臉書寫下對閨密的祝福。今日出席活動也大讚陳榮煉會是個好對象,更透露自己為兩人證婚當下的心情。

夏于喬昨傍晚寫下對好姊妹的祝福。(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夏于喬今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談到閨密經過810天的交往,被男友收服成為「陳太太」,看著好友相識、交往到結婚,甚至為她證婚。據《蘋果日報》報導,夏于喬表示證婚的當下心情既感動又緊張,「好像自己要結婚一樣,在旁邊看,自己去卻很緊張,手都在抖。」她相信安以軒嫁給陳榮煉後會很幸福,因為她認為陳榮煉是個完美男人,除了照顧安以軒外,也會照顧她周遭的朋友。

安以軒昨日宣布和CEO老公結婚了。(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