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美照毛毛der 驚見「鬼手指」入鏡

章子怡前年底產下女兒醒醒,身材恢復神速。(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男星汪峰結婚,並在同年底產下愛女「醒醒」,升格人母。章子怡產後身材恢復神速,日前她登上中國女性雜誌封面,照片中她抱著貓咪露出燦笑,宛如少女般甜美,不料卻意外發現包包上竟出現詭異手指,相當離奇。

章子怡日前替雜誌《紅秀GRAZIA》拍攝封面,照片中章子怡穿上白色套裝,抱著貓咪露出甜美笑容,而貓咪還甜膩的親了章子怡的臉頰,畫面充滿青春氣息。但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發現在貓咪的手掌扶著包包處竟出現一根手指,經比對後認為章子怡左右手都抱著貓不太可能是她的,詭異現象也讓此照片意外掀起熱議。

章子怡日前登上女性雜誌封面。(翻攝自鳳凰娛樂)

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竟出現詭異手指。(翻攝自鳳凰娛樂)

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大呼「超級毛!」,也有網友換個角度表示「遇鬼則發」,出現靈異現象代表將會獲得不錯的成績。此外,有網友定睛一看發現「鬼手指」似乎是章子怡被貓咪遮住的食指,應該是後製出了問題,因而引起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