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六月底台灣宴客 伴娘確定安氏企業4閨蜜

安以軒(右)和與交往2年多的澳門百億CEO陳榮煉昨日登記結婚。(翻攝自安以軒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昨天與交往2年多的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登記結婚,正式終結「黃金剩女」封號,今天安以軒經紀人陳玉立透露,安以軒將在六月初在海外舉辦婚禮,六月底則會回台灣宴客,對於媒體報導海外部份是在夏威夷,陳玉立否認:「場地真的還沒確定,但因為他們想在海邊辦婚禮,所以會選擇海島國家。」

昨天安以軒突然宣布婚訊,許多她的親朋好友知道後紛紛表示一定要參加,陳玉立表示,目前希望至少有6對伴郎、伴娘,確定的伴娘名單,便是「安氏企業」的陳喬恩、夏于喬、劉品言及「Linda」廖語晴4人。

安以軒(右)安以軒六月底將在台灣宴客 伴娘確定安氏企業4女。(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