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爺潛心向佛 瀟灑燒光朋友借據

陳麗麗(中)2002年出席第十七世大寶法王聽列泰耶多傑(左)舉行「希望‧和平‧台灣」世界弘法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視劇《江南遊》反串「小王爺」紅遍全台的陳麗麗,前晚因突發性腦溢血病逝,享壽66歲,她生性爽朗,40多歲就放下罣礙燒光朋友借據。

陳麗麗生前潛心向佛,早在20多年前就放下世俗紛擾,《中國時報》報導,陳麗麗在家中有一個保險箱,原本存放一大疊朋友們向她調頭寸的借據,當時因為她的瀟灑作風,竟一口氣把借據全燒了。

據了解,陳麗麗多年前曾捐了200萬給法鼓大學,當時也提及計畫身後數億財產要捐給佛教團體;而她生前每個月開銷包括醫療費用約9萬元,多虧當年年繳25萬元的保險,醫療費用幾乎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