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沛小嵐老人症狀浮現 馬如龍這樣暖心

今年77歲的馬如龍表示對自己的記性相當有自信。(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如龍、楊繡惠錄製八大《健康NO.1》討論預防失智的飲食,現年77歲的馬如龍表示對自己的記性相當有自信,反而比較擔心老婆沛小嵐,因為她居然把萬元的買菜金遺忘放在冰箱。

馬如龍進一步說明,有回沛小嵐買菜回家後,著急的跟他哭訴,把裝有一萬多元現金的皮包弄丟了,當下馬如龍沒生氣反而很窩心地安慰老婆。但沒想到,隔天沛小嵐興高采烈地告訴他:「老公~錢包在『冰箱』裡找到了啦!」讓他哭笑不得。

另外楊繡惠分享曾因腳踏車而驚動警察,楊繡惠笑說有一天驚覺自己的腳踏車不見,她很緊張地想「偷走腳踏車的人,可能會騎著腳踏車去做壞事!」擔心自己會受牽連,於是趕緊打電話到派出所備案,幾天後才發現自己的腳踏車在常去的美容院,這時楊繡惠想起,是自己騎著腳踏車去洗頭,於是她又撥電話跟警察道歉,表示找到腳踏車。楊繡惠健忘症狀浮現,讓人好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