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自曝過往情史 愛上酒店紅牌不歸路

陸元琪年輕時期愛上酒店紅牌,以為自己是對方真愛,不料慘遭劈腿。(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陸元琪今錄衛視中文台《女人234》,主題內容探討為愛做過的傻事,陸元琪則大方分享年輕時期愛上酒店紅牌,以為自己是對方真愛,散財幫對方治裝,男生卻穿著她買的名牌行頭陪富太太環台。

陸元琪進一步表示年輕時跟酒店紅牌交往過,對方是連大牌藝人都會欽點的,男生甜言說她才是唯一真愛,陸元琪當初在酒店找他喝酒要錢,不像別人還要「出場費」,陸元琪說自己當時將賺來的片酬三分之一,飛去香港買名牌送給他,後來男生不見一個禮拜,最後發現他是陪富太太環島,而且還是穿著她買的衣服配件,讓她傷心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