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豔星婚前被甩 翻舊帳譙吳彥祖表哥「渣男」

陳雅倫(右)與Martin本將步入禮堂,卻又取消婚約。(翻攝自陳雅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香港豔星陳雅倫過去因拍攝多部三級片而走紅,上月本宣佈與吳彥祖表哥Martin即將修成正果,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取消婚約,並控訴男方是「沒有擔當、不負責任,重心機的自私男」,而近日又發文痛罵「自己的心被一刀一刀狂插」,對Martin的怒氣顯而易見。

陳雅倫因Martin不負責任、愛搞失蹤憤而取消婚約。(翻攝自陳雅倫微博)

陳雅倫在臉書表示希望透過她的經歷,讓大家看清楚渣男的真面目,稱Martin為「好會演戲裝B的《世紀女人湯圓渣男Martin黃奐英》」,還說「他已被世人判處死刑,形象貼地,永不翻身」,並警剔女性們不要受騙。

陳雅倫在微博對Martin提出指控。(翻攝自陳雅倫微博)

她昨日也在微博發表長篇大論,說自己最恨「沒擔當、沒誠信、不負責任、不保護自己女人」的男人,還透露Martin以自己生病不想傳染給她為由搞失蹤,連第一個情人節以及生日都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強詞奪理,讓陳雅倫不禁說:「我的心就是這樣被你一刀一刀狂插,直到血流乾,心全死!」也有人留言說:「分手是最對的選擇,這種男人實在太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