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因逆天!楊冪61歲大肌肌伯父是清華數學教授

楊冪(左)的大伯(右)近日成為熱搜目標。(合成圖,翻攝自楊冪、楊曉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不僅擁有高顏值和好身材,當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更是以「文化課總分第一名」錄取,堪稱學霸。而之前,楊冪的刑警老爸楊曉林才因為自PO上健身房露出腹肌的照片引起熱議,近日,楊冪61歲的大伯竟也因為精壯身材和教授身分成為了眾人熱搜的對象!

楊冪的大伯不僅是教授還有超精壯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今日,楊冪任教於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系的教授大伯楊曉京,因為3張講課的照片登上微博熱搜。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楊曉京穿著緊身衣、露出超結實身材,站在講台上感覺上神采奕奕,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1歲。此外,楊曉京還曾經調侃楊冪,說自己有個姪女數學怎麼教都教不會,所以就去當演員了。

楊冪的爸爸也熱愛健身。(合成圖,翻攝自楊曉林微博)

事實上,楊冪的退休刑警爸爸楊曉林也熱愛健身,發達的肌肉讓許多人很是佩服,沒想到,今年1月楊曉林竟在微博曬出自己哥哥的8塊腹肌照,並誇哥哥「四肢發達頭腦也發達」,除了是勤練肌肉、是數學教授還精通3國外語,自稱自己在哥哥面前根本弱爆了。這篇貼文更讓網友感嘆,楊冪的好身材和學霸頭腦完全是家族遺傳。

楊冪爸爸曾在微博發文曬大哥。(翻攝自楊曉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