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閃嫁 百億CEO「為愛飛行」苦追1年半

安以軒在微博宣布結婚。(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安以軒閃今天下午突然在微博宣布結婚消息,粉絲得知後紛紛給予祝福!

安以軒在微博分享婚紗照。(圖擷取自微博)

兩人3月初前往義大利拍婚紗。(圖擷取自微博)

安以軒與百億身家CEO陳榮煉交往2年,下午突然在微博放上婚紗照,並表示,「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没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噹先生,未來的日子裡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安以軒在微博宣布喜訊。(圖擷取自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3月初前往義大利拍婚紗,足跡踏遍羅馬、馬泰拉(Matera)古城等地;陳榮煉英文名為Levo、澳門籍,在亞洲博弈權勢榜50大中排名第26,以房地產和博弈起家,安以軒密友透露,男方苦追女方1年半,2014年底交往。

報導指出,安以軒曾因感情受創,失意時陳榮煉出現,起初覺得陳很煩;2014年安以軒與已故友人安鈞璨在紐約過生日,從沒到過美國的陳榮煉,一個人搭飛機到紐約追愛,讓安鈞璨相當傻眼,安隨後飛到法國觀賞時裝週,陳再度出現給她驚喜,甚至在安以軒故友安鈞璨過世前後細心陪伴,一點一滴的打動她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