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甜美女星車禍 鼻骨碎裂破相

余香凝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拍過多部廣告,前途備受看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影壇新人余香凝,過去曾拍過多部廣告,前途備受看好,日前卻發生車禍意外,造成臉部受傷及鼻骨微裂,引發各界關切。

余香凝13日晚間結束工作後,由男友陳家樂開車,行經香港中文大學附近,突然遭後方車輛撞上,導致方向失控,不慎撞上安全島,所幸車內安全氣囊彈出,才保住性命,報警處理後,雙方協議和解,對方也願意賠償,因臉部有傷口,她與男友先行至醫院接受治療。

余香凝入院等待治療,臉上難忍痛楚。(香港明報提供)

余香凝昨在臉書發文報平安,「感謝天主讓我還在人間,繼續感受生命,啊!原來...生、死、重傷或是輕傷,就只主宰在碰轟兩聲之間」,並曬出臉部黑白照,她左臉貼著紗布,鼻子明顯有傷口,忍著痛楚表示「幸好...我沒有死....只是破了點相」,隨後則向親友致歉:「對不起,麻煩到你們,雖然是意外,但我就保護不了自己的臉,受了一點傷,鼻骨裂了一點,看來都要休息半個月?一個月?我都不知道,我只想快點好起來。」陳家樂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透露車禍當下,有幾秒失去意識,他相當擔心女友臉部破相,也祭出承諾會照顧女方下半生,「這段時間會幫她找袪疤祕方!」

余香凝13日發生車禍,造成臉部受傷及鼻骨微裂,需休養1個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