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遠的小王爺」 懷念陳麗麗爽朗笑聲

資深媒體人卜人美(中)po出和陳麗麗(左起)、楊麗花、凌波、高惠蘭的珍貴合照。(翻攝自卜人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王爺走了」,昨晚老天爺把陳麗麗帶走了,讓許多影迷心都碎了,這位靠著反串走紅的演藝巨星,是大家「永遠的小王爺」,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陳麗麗昨晚因突發性腦溢血病逝萬芳醫院,享壽66歲,資深媒體人卜人美凌晨在臉書以「好不捨、好心疼」懷念這位一代巨星,「腦海中浮現著她得意的笑容、爽朗的笑聲」,在卜人美印象裡,陳麗麗永遠是那麼瀟洒、那麼自在。

陳麗麗反串扮相令影迷永遠難忘。(資料照,陳建宏攝)

至今,卜人美還是非常懷念和陳麗麗相處的每段時光,當年她在報社擔任記者,曾邀約陳麗麗、楊麗花、凌波、高惠蘭採訪,至今仍珍藏5人合照,「這4位分別是古裝電視劇、歌仔戲、黃梅戲、國劇的首席反串」,卜人美說:「就像女粉絲迷戀男偶像般的喜愛她們,至今,沒有變心。」看著泛黃照片,陳麗麗雖然走了,依舊是她心中永遠的小王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