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偕夫亂入廣告 鄭秀文獲7萬餅行善

鄭秀文、許志安(中)入鏡日本廣告。(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鄭秀文與許志安前陣子到東京度假,在表參道「亂入」Oreo最新廣告,粉絲笑虧廠商賺到了,Oreo接著藉由香港媒體的臉書PO文,表示集到幾個讚就送幾塊餅乾給許氏夫妻。鄭秀文感謝餅商美意,喊話要收集讚做公益,最後募得了7萬個餅乾,要全捐給慈善單位行善。

鄭秀文稍早在臉書發文:「七萬塊餅。應該足夠堆出一個小型餅山。衷心多謝每一位曾經給like的網友,是你們的參與,成就了這美事。」天后談到:「我跟安仔傻呼呼,八八卦的亂入了oreo廣告,演變成一人一like,餅商送餅事件!」由衷感謝網友的熱情響應。

不過她也驚呼:「天啊!裝著幾萬塊餅乾的一堆堆紙箱(現在總數是278箱),我家實在不可能擺放!」後來她與餅乾的廠商聯絡,共計278箱、合計7萬塊餅乾已全數分配,分別發送給天水圍社區發展網絡、惜食堂(Food Angel)、 benji centre與烏都鄰舍中心等慈善機構。

鄭秀文、許志安入鏡日本廣告。(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