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這一幕藏玄機 小勞勃道尼揭鋼鐵人大秘密!

小勞勃道尼今天在臉書上公開一幕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關於鋼鐵人的天大秘密。(翻攝自IndieW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去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因為對於《蘇科維亞協議》各有不同的想法而起了內鬨,形成贊成簽署法案的「鋼鐵人派」與不贊成簽署的「美國隊長派」雙方人馬互相大打出手的分裂狀況。其中,後來發現父母慘死真相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本片裡更是心力憔悴,除了要扛下來自政府的壓力、試圖說服其他復仇者們同意簽署法案,更慘的是他的女友兼最得力的私人秘書「小辣椒」還不在他身邊、暫時離開了他,不過小勞勃道尼今天就在臉書上公開了一幕暗藏關於東尼與小辣椒在《美隊3》真正關係的一個秘密,引發熱烈討論。

小辣椒(左)並沒有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右)也並沒有在劇中給出關於2人目前關係的明確答案。(翻攝自Comingsoon.net)

平時就熱愛在臉書張貼各種超級英雄漫畫、電影、演員梗來跟粉絲交流互動的小勞勃道尼,今天(14日)就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一張《美隊3》劇照,可以看到鋼鐵人當時左手無名指上,竟有個很多人都沒發現的婚戒!對此,小勞勃道尼就表示:「東尼已經秘密結婚了嗎?或者根本只是我忘記拔掉婚戒而已?我是永遠都不會說出真相的!」

小勞勃道尼在臉書上PO出拍攝時東尼史塔克左手無名指上其實戴著婚戒的照片,讓大家猜猜到底是東尼真的跟小辣椒結婚了,還是只是自己忘記拔婚戒。(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很多影迷被這樣一點也才發現原來這幕竟暗藏如此天大的秘密,紛紛表示:「一定是已經跟小辣椒結婚了,所謂的『分手』也只是想向敵人製造假象來保護她」、「風流倜儻又多金有錢的東尼當然需要個戒指來避免招蜂引蝶啊」、「好希望東尼真的跟小辣椒結婚了,還想看到她回歸」、「其實那根本是個秘密武器吧,裡面還暗藏了另一套鋼鐵人裝之類的!」不過其實對比該幕特寫跟遠景的畫面,可以發現小勞勃道尼的戒指出現又消失,很明顯只是因為不小心忘了拔下婚戒這個細節,而產生的不連戲場面罷了。

對比遠景與特寫照,可以發現小勞勃道尼手上的婚戒出現又消失,明顯只是拍攝時的小失誤。(翻攝自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