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主唱挑大樑收視欠佳 被女星大罵而玻璃心碎

西內麻里亞、樂團「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主演日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在網路播出'頗受好評。(KKTV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西內麻里亞、樂團「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主演的日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改編自同名漫畫,男女主角一個不想結婚、一個卻「婚」頭,主打都會浪漫愛情,該劇在電視播出後收視率欠佳,跌至5%,寫下同時段近30年來收視新低點,在網路播出卻創下高點擊率,深受20歲到34歲女性喜愛,深受網友好評。而首次挑大梁演戲的隆太,日前受訪被問到演戲感想,率直表示:「一開始覺得電視台還好嗎?怎麼會叫我去拍戲?」

隆太首次跨足戲劇領域、當起男主角,坦言心情相當忐忑,他透露從未親眼看過演員演戲,有次在和西內對台詞時,西內照著劇本安排對他大罵:「你真差勁!」一度讓他玻璃心碎,腦中不斷碎念:「該不會,她真的這樣想吧」,就連西內演到吵架或生氣的畫面,也讓他覺得相當可怕。

而西內藉著訪問機會,也大吐真心話,她透露2人首次對戲時,隆太腦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拍攝現場的運作狀況,讓她真的很擔心,「那時候覺得完蛋了!」然而隆太為了彌補演技不足,就連新年假期也約西內出門切磋演技,認真態度讓西內相當讚賞,卻也忍不住吐槽:「難得的新年休假被約出來碰面,但他都問我一些簡單到不行的事耶!」《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在影音平台KKTV與日本同步跟播,每周三晚間6點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