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0公斤男星幾近全裸 為傷害大家眼睛道歉

哈孝遠為了演戲不計形象豁出去,親自下海脫了。(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哈孝遠從職業籃球員轉戰演藝圈,期間歷經不少酸言酸語,近來積極跨足戲劇,這次他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演出一角,演技被導演許肇任大讚很自然、很有喜感。而哈孝遠深知自己身材不好,一直以來惜「點」如金,但這次為戲不計形象豁出去,親自「全裸」上陣,其實剩一件小褲褲啦!

哈孝遠除了脫到剩四角褲外,還大方賣弄肥肉。(TVBS提供)

退出籃壇後,哈孝遠體重不斷飆升,對於自己的體重,哈孝遠說:「很久沒量了!不想面對真相,可能有130!」這次在劇本原本沒有要他「脫光」,是導演突然加戲,哈孝遠笑說:「根本來不及減肥健身,傷害大家眼睛對不起。」

而哈孝遠自從被告知要解衣演出後,便自動減少飯量,平時要吃到兩個便當才會有點感覺的他,都只吃一個便當,維持一種微微的飢餓感,拍攝當天更是一整天都不敢進食,中午放飯時,工作人員要拿便當給他,哈孝遠苦笑婉拒:「我不餓!」被眾人狂虧:「現在少吃一個便當也不會比較瘦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