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前夕30秒被打斷 許效舜險告白王彩樺

苗可麗(左起)、許效舜、王彩樺。(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許效舜、王彩樺跟苗可麗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許11年前離婚,感性的說在自己上一段婚姻產生變化時,某次跟王兩個人去主持一個晚會,在後台等待的30秒空白,他突然發現身邊的王彩樺是這麼努力上進,並且為家庭打拼,如果未來會失去現在的所有,人生需要有人扶持,他說自己突然深呼吸想跟王彩樺講些心裡話,正當要脫口告白時,舞台上就傳來:「歡迎節目主持人許效舜跟王彩樺」讓許效舜瞬間清醒,這一錯身就過了幾十年。

王彩樺指責許效舜「愛當眾脫褲」常在後台直接換褲子,而不去更衣室,直笑內褲又醜又犯黃,還水桶腰;許效舜說王彩樺極度自戀,臉書每天都會跳出她好幾則自拍照,讓人不堪其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