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狂吐槽!鄭俊英自爆對「鳳梨頭」一見鍾情

先前鄭俊英剪了個被粉絲吐槽的髮型,甚至被歌迷形容為「海葡萄」。(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專訪〕28歲的南韓搖滾歌手鄭俊英,上月初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第1人稱》,19日也將暌違2年多3度登台會粉絲,由於新專輯中的所有歌曲,講的都是鄭俊英自己的故事,所以他特地將專輯名起名為 《第1人稱》,並收錄了在巴黎寫的《回音》送給等待已久的歌名當作禮物。「寫的時候總感覺內心有股思念的情感,但是沒有思念的對象。後來覺得歌詞可以表達我對粉絲的心,所以就當成FAN SONG送給粉絲。」

先前鄭俊英剪了個被粉絲吐槽的髮型,甚至被歌名形容為「海葡萄」,讓鄭俊英有點無奈,直呼:「我現在已經不是那個鳳梨頭了」!他自洩在巴黎時,偶然看到那個髮型便一見鐘情,回到韓國後立刻化為行動去做頭髮,成果也讓他非常滿意。可惜的是歌迷們似乎不太買單,頻頻留言「看不習慣」。

鄭俊英上月底在南韓演唱會時,以新髮型亮相。(翻攝自V LIVE)

此外,鄭俊英首張正規專輯 《第1人稱》亞洲特別版已在台發行,19日台北場演唱會門票購票可洽KKTIX售票系統,更多鄭俊英演唱會最新訊息,可見環球音樂K-POP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music.JK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